4-1      

 

 

SONY XPERIA Z搶先在台灣現身,這麼犯規不看行嗎 

 

 
 
 

SONY XPERIA Z/ZL 實機台灣搶先現身!

 

4
▲全新的智慧場景辨識有33種模式,可以輕鬆辨識11種光源和3種運動狀態,看我的絕美自拍!

 

  上禮拜SONY才在CES發表這兩款手機XPERIA Z和XPERIA ZL,台灣的Sony Mobile今天足甘心的在台灣舉辦了一場CES新機媒體發表會,讓台灣的媒體搶先看到這兩款新機,每年SONY在手機都會融入新的設計理念,今年是採用OmniBalance Design全平衡的設計概念,不管任何角度在手機上都會感覺是對稱的狀態,SONY XPERIA Z最大特點就在於有著IP55/IP57防水防塵的能力,將手機浸泡在15公分到1公尺的水中可以長達30分鐘,另外就是採用雙面玻璃的設計,讓手機看起來相當有精品感,而除了黑與白色之外,還有少見的紫色,現場看真的是相當漂亮啊!讓小編都想立刻帶一支回家了。(先冷靜~~台灣都還沒上市咧~~)

  另一款SONY XPERIA ZL硬體規格與SONY XPERIA Z大致上相同,不過並沒有採取雙面玻璃設計,只有一般的塑料材質,但是在細節處也不馬虎,像是黑色款背面有壓紋設計,而白色則是消光霧面處理,另外在手機雖然是5吋螢幕,不過XPERIA ZL做了極窄邊框的處理,機身大小和4.6吋的XPERIA TX相同,因為SONY XPERIA ZL沒有防水設計,想必屆時的售價會比起SONY XPERIA Z便宜不少,兩款手機都會在台灣上市,現在就只缺售價不要太貴了,而按照SONY Mobile愈來愈親民的做法,相信3月的時候應該又會給大家驚喜 

 

 5
▲左邊是SONY XPERIA Z,右邊是SONY XPERIA ZL,同樣都是5吋可是大小真的是差很多。

  

6
SONY XPERIA Z紫色在正面的部分是黑色的設計,從邊框開始就可以發現紫色的設計。

 

7
▲由於是採用雙面玻璃設計,可以看到紫色的背面真的是相當純淨好看,這種特別色很少有手機的接受度可以這麼大
 

 

8
▲SONY XPERIA Z拿在手機真的是非常好看,比起紅色來說,相信男生應該更能接受這個顏色,這可是貴氣的象徵啊!
 

 

9
▲SONY XPERIA Z側面有音量鍵以及特別的電源鍵設計,特別凸顯電源鍵的位置

   

10
  
▲SONY XPERIA並且有軟性邊框設計,可以讓握感更舒適,不會一直是冷洌的感覺

 

11
▲利用One-Touch輕輕一觸就可以利用NFC將手機開啟藍牙與耳機連結,另外像是新的SONY喇叭、耳機、智慧電視等都可以採用此方式連結,或是在手機間進行檔案分享。

 

12
▲SONY XPERIA ZL只有XPERIA TX的大小,但是運用窄邊框設計也有5吋的螢幕,前視訊鏡頭移至下方

 

13
▲SONY XPERIA ZL機身背面設計相當純淨,白色是消光霧面處理,而黑色則有壓紋設計。 

 

14
▲SONY XPERIA ZL背面的XPERIA字體是凸面設計。    

 

15
▲SONY XPERIA ZL 開啟背面的蓋子有Reset鍵,並可安裝microSD和microSIM卡 

 

17
SONY XPERIA ZL側邊有音量鍵,同樣也有特殊的電源鍵設計,並且多了相機獨立快門鍵設計。
 

 

19
▲SONY XPERIA ZL拿在手中的質感也是相當不錯,和SONY XPERIA Z的風格較為不同
 

 

20
▲來個美女照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