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tablet z                                

 

經常遇到要掃描文件、收據或名片的情況嗎?讓iScan Air 行動式無線掃描器,輕鬆幫你完成資料備份吧!

 

 

 備份好神器!Mustek iScan Air 行動式無線掃描器

 

iScan Air  
  
▲Mustek iScan Air NT$4,990 / store.mustek.com.tw

 

我確實有這方面需求,但隨身要帶著一台「掃描器」也太費事了? 

 

多數人聽到「掃描器」三個字,就很容易將它與笨重、龐大等字眼聯想在一塊;不過iScan Air是一款能完美解決行動備份需求的無線掃描器。外觀採以棒狀造型設計,黑白混搭時尚好看,最重要的是機身厚度不到5cm、重量更僅580g,無論是放在包包內、背包、或公事包都零負擔!

Mustek iScan Air

該如何與手機或平板無線連接呢?設定上該不會很複雜吧 

想必你曾被市面上它牌須要經過層層複雜設定的行動掃描器給嚇過吧!iScan Air 再簡單不過的設定超乎你想像。最大特點為搭載WiFi 點對點連接技術,簡單講就是iScan Air 本身即具備WiFi 功能,如此無需透過內外部網域,就能直接將掃描影像訊號與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線。

 

Mustek iScan Air    

只要從這些行動裝置裡啟動同名的「iScan Air」App,就可以開始進行掃描;且這套App採以淺顯易懂的圖像化介面設計成,最棒的是掃描同時就能夠直接預覽。此外,iScan Air App支援度也十分完整,除了主流的Google Android 與Apple iOS 作業系統,就連最近熱門的Windows 8 平板及手機也能對應,其他包括Mac OS X 全系列筆電也全數支援。無論你用的是何種行動裝置,都能透過iScan Air 體驗「隨掃」的樂趣!

 

那我要把文件、名片、照片統統搬出來掃描了,話說iScan Air掃描實力如何? 

舉凡名片、文件、收據、發票、相片…等你能想像到的各類紙材,iScan Air 都有本事幫你全部掃描備份起來。

Mustek iScan Air

iScan Air 掃描尺寸的最大全彩範圍可至21.6 x35.6cm(超過A4大小),紙材厚度最高則可至0.6mm,影像解析度最大也達600dpi,即使是相片也能掃描出清晰銳利的影像,即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千萬畫素相機拍攝也無法比擬,而掃描完畢的影像會自動存成JPEG檔,接著使用者只要從行動裝置的媒體資料夾中就能瀏覽。至於電力也毋需擔心,iScan Air 內建可充式鋰電池,最高可連續掃描400張次。短短幾秒內即可完成掃描、存檔及瀏覽的動作,無論是各個年齡層使用者都能輕鬆享受掃描的樂趣、滿足任何備份需求!

 

iScan Air 行動式無線掃描器

 

  

 

iScan Air 行動式無線掃描器 

建議售價:NT$4,990

最大掃描範圍:寬 216 mm x 長 356 mm

掃描解析度:標準 (300 dpi) ; 最佳 (600 dpi)

掃描速度:每頁12秒 (A4、標準 300 dpi) ; 每頁40 秒 (A4、最佳 600 dpi)

電        力: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 (1500mAh )

尺        寸:273 x 70 x 50 mm (長 x 寬 x 高)

重        量:580g

支援系統:iOS 5或更高版本 / Android 2.3.3或更高版本 /MAC OS X10. 7或更高版本
               Windows作業系統(含Windows 8、Windows 8 Pro、 Windows RT) / Windows Phone 8
 

哪裡買 >> 鴻友 MUSTEK 官方網站  http://store.mustek.com.tw/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