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WO                                    
 

 


公仔×耳機+手錶+眼鏡=Wize & Ope     

 

 

這年頭全方位的Mix才潮!


WO-01
▲具有橫跨公仔、耳機、手錶、眼鏡等跨領域設計能力的法國潮牌Wize & Ope,現在由逢緯國際正式引入台灣。

 

  法國人做事情,一向慣用他們那天生浪漫的個性與美感,比如說具備其他國家無法畫出的曲線之法系車、橫掃全球少女心的馬卡龍甜點,以及無人不知曉的Louis Vuitton、Hermes等頂尖時尚品牌。如果有個品牌,既玩塗鴉、視覺、公仔、潮鞋、潮帽,又搞手錶、眼鏡、耳機、手機背蓋的話,那一定是如自家品牌人物:外星卡通狗般瘋狂的法國潮牌Wize & Ope。

  擅長引進高端潮流耳機的逢緯國際,這次則是把充滿青少年風格的Wize & Ope帶入台灣。可別以為它的價位高得像看到了怪獸那般,Wize & Ope入耳式耳機訂價為NT$950、耳罩式耳機訂價為NT$1900,切入價格帶非常犀利,補足先前缺少的低價位戰力。當然,它的優點可不僅止於價格優勢而已,Wize & Ope跨領域設計的風格非常獨特,以馬卡龍色系與霧面消光質感訴說流行。

 

WO-02
▲以超過10種的馬卡龍色系為耳機選色,讓Wize & Ope充滿春天的氣息,但男生們的荷包可能要勒緊了。

 

WO-03
▲金屬質感的入耳式耳機僅NT$950,討好女王也可以不用花大把鈔票啊!(噓……這是祕密!)

 

WO-04
▲耳罩式耳機則走近年非常流行的純色風格,搭配一組可替換式的耳罩墊。

 

WO-05
▲除了耳罩墊能讓你發揮創意改變配色之外,它的線控器也很特別,上面具有3.5mm耳機孔,能讓親密的兩人共享音樂。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