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說它要潮就是真的能下水!     

 

 

讓iPhone 5真正變潮!The Joy Factory aXtion Pro三防保護殼


1  
▲The Joy Factory aXtion Pro一共有三款顏色,咦……第一款和第二款是不是只有螺絲顏色不一樣?

 

  感覺天氣漸漸升溫,是不是又開始有想到海灘去玩水的興致了?看到朋友的防水智慧機,再看看自己手上的iPhone 5,雖然是很潮沒錯,但是帶著它一起嬉戲,你一定會後悔安排這個玩水的行程,嗯,那還是把手機放在置物櫃吧……

  但若是這樣想就是你酷品看得不夠多,來!由The Joy Factory設計團隊所設計的這款aXtion Pro防水、防震、防塵三防保護殼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有著IP68等級認證,iPhone 5就能靠著它潛入水深一公尺30分鐘,也可完全防止粉塵的危害,實在是太酷了。要有三防性能的iPhone 5請先準備$NT 2,399元,聽起來好像還挺划算的……

 

2
▲aXtion Pro將Apple iPhone 5裝起來時感覺就像這樣,不會影響Home鍵以及觸控螢幕的操作。

 

3

4
▲開啟以及安裝時都是先往下打開防水蓋,接下來再旋上防水鈕。

 

6
▲aXtion Pro的側邊可以完整對應Apple iPhone 5的按鈕。

 

5
▲aXtion Pro背面可以依照需求,搭配相對應的配件像是車用導航、單車、機車、運動臂套、水上活動、磁鐵背蓋塑、肩背帶等相關應用。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