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5M                              
 

 


Luxgen5 Sedan M+ 1.8升渦輪手排登場!     

 

 

M is for Man


5M-01
▲陸上的台灣自製,遇見空中的台灣自製!

 

  嚴董曾說,擁有一個台灣自主的汽車品牌,是他一輩子的汽車夢。如今這個夢已經付諸實踐,甚至和另一個台灣自主飛翔的夢相遇,那就是Luxgen5 Sedan M+選在清泉崗基地的發表會之神祕嘉賓:IDF戰機!一個翱翔在空中、另一個奔馳於陸地,但相同的是,都是台灣的驕傲!(喔,還有嚴董手中的HTC!)

  雖然在國內會選擇手排車的實屬特定族群,但Luxgen5 Sedan此時切入這個市場可是鶴立雞群,一舉奪下當前「唯一1.8升渦輪增壓手排國產房車」(有點長)的名號啊!不僅追加手排車型與1.8升引擎,這次更同步推出「M+」運動化套件,包含車身五件式大包、輪圈、各處M+識別徽飾與窗貼等,看起來就像IDF一樣帥氣啊!(是吧)

 

5M-02
▲Luxgen5 Sedan追加1.8升手排車型,成為國內當前唯一國產渦輪手排房車。

 

5M-03
▲「M+」車型追加多項空力套件,讓Luxgen5 Sedan外觀更加動感。

 

5M-04
▲Luxgen特別選擇在清泉崗基地舉行發表會,讓IDF戰機與Luxgen5 Sedan這兩個天空、陸地的國造之光一同同台演出。

 

5M-05
▲難得到清泉崗基地近距離觀看IDF戰機,是個特殊的體驗。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