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GT                             
 

 


BMW 3 Series GT,跨越多重性格。    

 

 

房車?跑車?旅行車?不重要啦!


3GT-01
▲在萬丈光芒的照射下,BMW 3 GT這輛獨特的車種問世!

 

  說到「GT」,可別滿腦子只想著賽車電玩的GT系列,能讓你在真實世界握住方向盤的GT車種比較實際!雖然我們超愛Maserati的Gran Turismo(GT),不過眼前這輛全新BMW 3 Series Gran Turismo似乎比較契合多元用途,偶爾載載女友或是未來的丈母娘都很討喜。相較於諸多車廠發展的四門Coupe路線,BMW亦有6 Series Gran Coupe作為回應,但它們似乎更加堅信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車型一途。

  雖然延伸自3系列房車的基調,但3 GT車頭的厚實感、保桿的流線造型等,其實與房車版本完全不同。而前葉子板下側的飛鏢型Air Breathers導流孔,則和海外剛發表的4系列雙門跑車類似,是BMW新世代的設計語彙。3 GT融合著房車的乘坐性、斜背跑車的帥勁與性能、旅行車的車高與機能性,讓它符合SAV車型級距。更棒的是,以前在5 GT上得到的視覺負評,都在3 GT上一次做出平反!

 

3GT-02
▲雖然延伸自3系列房車的基調,但3 GT車頭的厚實、保桿的造型等,其實與房車版本完全不同。

 

3GT-03
▲增加空力性能的前葉子板Air Breathers導流孔,是3 GT、4系列雙門跑車身上的新世代設計語彙。

 

3GT-04
▲令人驚喜的是,3 GT配備了隱藏式自動升降尾翼,比起自家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車型前輩5 GT更具運動感。

 

3GT-05
▲3 GT其實不僅是3系列房車加個撅起的屁股而已,它的頭燈、水箱護罩都比房車更加放大,營造出壯碩氣勢。

 

3GT-06
▲3 GT的車尾固然飽滿、整體也是依循BMW提倡的SAV車種路線,但在線條修飾上比起5 GT更加輕盈不少。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