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oo無線周邊    

 


Rapoo土豪金無線周邊10件組,一次滿足你!……

 

 

土豪金勾搭潮科技!Rapoo新品不設「線」

 

  

無線周邊廠商雷柏科技以自有品牌「Rapoo」進軍台灣,首波主打產品就是:土豪金10件組,內容物包括:2支滑鼠+3款鍵盤+2支耳機、3款喇叭,能夠一次滿足喜愛金色的消費者!

 

 

Rapoo無線周邊-2

 ▲一口氣推出土豪金10件組無線周邊產品,給你滿滿的「金」喜!

 

Rapoo無線周邊-3    ▲支援雙模式的土豪金無線滑鼠,不管你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都沒問題!

 

 

除了土豪金系列之外,Rapoo也趁勢推出馬卡龍炫彩系列(紅、黃、藍、白、青)A300、A600藍牙喇叭,其中,A600系列還榮獲2014年iF設計獎的肯定,同時支援藍牙4.0及NFC技術,音質更採用輻射氣流倒向技術,讓體積較小的機體能夠展現高品質的播放效果。

 

Rapoo無線周邊-4  

▲馬卡龍炫彩系列藍牙喇叭,造型繽紛又可愛,能夠替你的書桌增添些許新意!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rapoo.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