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1                                
 

 


快來看看2014 Computex Taipei有什麼好玩的兒…………

 

 

 [2014 Computex Taipei]台灣之光的逆襲!

2014 Computex Taipei(6/3~6/7)如火如荼地展開,是台灣之光們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買家的最好時機,廠商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讓人客買單,咦,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彷彿案情不單純……嗯,咱們先別把話題扯遠,是說,由此也可看見許多現象,以下就以Stuff的觀察心得向各位看倌們一一道來。

computex-2  

筆電的復仇

有鑑於2013年筆電銷售大幅度衰退的經驗,ASUS特地出奇招,推出首款五合一概念的Transformer Book V,包括:Windows/Android雙系統筆電及平板模式,以及Android智慧型手機模式等五種操作經驗,讓使用者能夠在筆電和平板狀態能夠隨意切換不同系統,再加上手機的部分,就達到了五合一的境界!

 computex-3  

▲五合一的境界,堪稱是變形筆電的復仇!

 

穿戴科技上身

從去年紅到今年的穿戴式科技,堪稱是業界的新寵兒,此次的Computex Acer也來湊一腳,推出智慧手環-Liquid Leap,能夠與自家新款手機-Liquid Jade互相搭配應用,可顯示來電、訊息等資訊,同時還具備計步器、運動記錄等功能。看來,穿戴式科技的熱潮還得燒上好一陣子……

 Liquid Leap-2  

▲延燒好一陣子的穿戴式科技,同樣為此次Computex的吸睛焦點。

 

通通拋上雲端

在3G普及、4G LTE紛紛開台後,應該能夠真正實現個人化的雲端應用。不管是ASUS或者是Acer等大廠皆推出自有雲服務;NVIDIA還發表了GRID-雲端虛擬桌面,只要透過能夠連網的裝置,即可使用雲端應用程式,可支援像是:AutoCAD、Google Earth等軟體。喊了這麼久的雲端……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Acer Byoc  

▲太棒了!雲端應用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圖中所示為Acer推出的BYOC雲端服務。

 

周邊展現實力

展覽會場還有許多具有創意的周邊產品,像是:十銓科技就推出了僅有36g的客製化迷你行動電源,大小和名片一樣,能夠方便使用者攜帶;PQI勁永則是推出目前業界第一支針對iOS打造的OTG儲存裝置,一邊接頭為Lightning、另一邊則為USB傳輸介面,可雙向傳輸照片、音樂、影片等檔案資料。

Computex-5  

▲台灣廠商研發周邊產品的實力可說是不容小覷!

 

關於Computex如有遺漏或不足的部分,就請看倌們到現場去瞧瞧囉,建議可下載官方推出的專屬App,提供Windows Phone、Android和iOS三種版本。

下載網址為:http://www.computex.biz/computextaipei/Computexplusap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