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起來感受ASUS ROG的威力!

 

 

[2014 Computex Taipei]電競新裝備,報到!


02        
▲ASUS ROG全新電競產品在Computex 2014一次發表現身。

 

  本週對於酷品愛好者真是再精彩不過了,因為Computex 2014已經正式展開,而喜好電競的玩家準備好要入手新裝備了嗎?ASUS正式發表了電競系列ROG多款新品,才剛報完稅不是嗎?難道又要準備花錢了?本次ASUS ROG端出的多款電競新品,像是電競桌上型電腦G20、GR8,全新設計的電競筆電GX500,專為攝擊遊戲設計的Gladius電競滑鼠,金屬質感設計的GK2000電競鍵盤,以及Maximus VII Formula、Maximus VII Impact、Crossblade Ranger主機板、Ares III顯示卡和SWIFT PG278Q電競顯示器,你應該擁有的新品電競裝備通通都準備好了,完全不給敵營喘息的機會。

 

03  

 04   

  05    

    ▲ASUS ROG GX500電競筆電外殼有著髮絲紋路設計,並融入動感十足的紅色電競元素,機身厚度為19mm,重量為2.2kg,硬體搭載第四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860M顯示卡,螢幕為15.6吋4K/UHD( 3840×2160)。

 

  06   

    07      

▲ASUS ROG Gladius是為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所特別設計的專用電競滑鼠,擁有6400dpi光學感應器,並可依照玩家喜好組裝各種切換裝置,特別的是線纜也設計為可拆式設計,可以方便攜帶。

     08  

        09        

▲ASUS ROG Swift PG278Q 27吋電競顯示器可多向旋轉,讓你在打遊戲的觀看視角更為舒適,另外並支援NVIDIA G-SYNC技術以及144Hz的畫面更新率,有著1毫秒的反應速度,將於7月上市。

 

12 

    13       

▲ASUS ROG G20是電競桌上型電腦,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780顯示卡,並且可以自訂燈光效果,能在三個不同區域顯示高達八百萬種色彩。

 

10  

    11      

▲ASUS GR8是另一款電競桌上型電腦,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NVIDIA GTX 750 Ti顯示卡,內建SupremeFX進階音效裝置、4K/UHD超高解析度顯示卡,以及超快速Intel Gigabit Ethernet晶片。

 

16      

 ▲ASUS ROG Maximus VII Formula主機板具備兩組SATA Express高速傳輸插槽,以及mPCIe Combo III小卡搭載802.11ac Wi-Fi無線網路模組與M.2插槽。

 

14

     15     

 ▲Maximus VII Impact主機板是mini-ITX電競專用主機板,內建特別設計的全方位功率卡Impact Power II,同時配備專用音訊卡SupremeFX Impact II與mPCIe Combo IV,附載的無線網路模組可提供較802.11n快上3倍的Wi-Fi傳輸速度,另一側的M.2插槽可支援到PCIex 4高速固態硬碟最高規格。

 

17

                                                                                                18  ROG Crossblade Ranger主機板配備多項最新Maximus VII(Z97)系列主機板上的ROG核心遊戲加速功能,像是SupremeFX進階音效裝置、Sonic SenseAmp技術,以及可讓遊戲毫無延遲的超快速Intel Gigabit Ethernet晶片、GameFirst III網路優化技術,與輕鬆快速進化鍵盤的KeyBot晶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