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雙A不管怎樣都要在一起…… ……

 

 

在Computex展中,手機比較算是點綴的配角,但台灣雙A大廠仍卯足全力,Acer一口氣展出5款新機及1款穿戴式手環,而ASUS除了端出已上市的ZenFone 5、ZenFone 6,在展中還見到了支援LTE頻段的ZenFone 5新機,另外還有戲智科技推出C/P值超高的-Wolf,掐指一算,數量還不少呢,仍值得我們一看!

 

ASUS ZenFone 5 A500KL

 

頗受好評的ZenFone 5這回趕搭4G開台熱潮,順應推出支援LTE頻段的版本,並替換了原本搭載的Intel處理器,改為Qualcomm MSM8926 1.2GHz四核心處理器及2GB RAM,容量選擇有16/32GB兩款,另可擴充記憶卡容量至64GB,其餘無論是5吋螢幕大小、主相機800萬畫素/前相機200萬畫素、Android 4.4+Zen UI……等硬體規格皆維持不變。

zenfone 5  

ASUS為Zen UI全新開發的What’s next、Do it later……等應用功能在LTE版上可以完整體驗,且速度感覺變更快了!

zenfone 5-2  

zenfone 5-3  

 

Liquid Jade身為穿戴式手錶Liquid Leap的最佳夥伴(目前只有它可配對使用),外型採以圓弧亮面處理、聽筒金屬風格以及多款粉漾色系搭配,走的是輕薄設計路線。規格是主流的5吋HD IPS、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會有單卡及雙卡版本。

jade  

jade2  

▲聽筒設計走的是金屬風格。

 

jade3  

▲卡槽設計很特別,一為SIM卡槽、另一為microSD卡槽。

 jade4  

▲除了黑白經典色系外,馬卡龍粉嫩款也相當順眼。   

 

 

Acer Liquid Leap

穿戴式市場熱潮燒不完,雖然消費者目前以觀望的心態居多,廠商依然飛蛾撲火卯足火力開發,Acer推出的這款智慧型手環主要與Liquid Jade手機搭配,單以外型而言,Liquid Leap在配色與設計上質感都算不錯,重量也很輕巧,主要可以顯示時間、記步功能、記錄睡眠時間、接收手機端的通知訊息……等。

 leap  

 

leap2  

▲扣環搭配金屬粉彩效果,凸顯設計質感。

 leap3  

 ▲主要操作方式為滑動及觸控,長按螢幕可喚醒及返回;但實際試用的觸控靈敏度有待加強。

 jade-leap  

▲Liquid Jade端的程式介面,可以查看消耗的卡路里、走路步數及距離、睡眠時間......等。初次使用需先登入mail帳號,不用另外申請Acer帳號。

 

Acer Liquid X1

Liquid X1是Acer首款八核心旗艦機,處理器為聯發科1.7GHz八核心,搭配2GB RAM,多工作業下亦能表現出優異的效能,搭載Android 4.4作業系統及Acer新開發的浮動UI,另外內建16GB ROM的儲存容量。這款5.7吋大螢幕旗艦款解析度為720x1280,說實在沒有提升至Full HD畫質令人感到有點可惜,相機擁有1,300萬畫素,強調0.3秒即可快速對焦。

x1  

 

x1-2  

▲相機下方配置Acer RAPID快速鍵,待機狀態下長按可快速啟動自訂程式,亦可作為拍攝時的快門鍵。

 x1-3  

▲在八核心效能的加持下,同時開啟多個小工具視窗運行也相當順暢。

 x1-4  

▲Acer Zoom Fit可將螢幕畫面調整為4吋大小,且可自行拖曳畫面位置,方便單手操作。

x1-5   

▲全新的拍攝介面,將拍攝模式、濾鏡效果、參數調校等全併在一個介面,另外在拍攝鍵旁可自訂常用的拍攝模式。  

 

 Acer Liquid E700

雙卡雙待只是主打商務族群機種的基本配備,想在一票商務機中脫穎而出,支援3卡3待的Liquid E700才夠嗆,讓你擁有3個號碼,工作還是私人生活清楚切割!3張SIM卡槽皆支援3G頻段,不過一次只能單個號碼通話或收訊。

 E700-1  

Liquid E700擁有5吋HDIPS螢幕,處理器是聯發科1.2GHz四核心,2GB RAM/16GB ROM、相機畫素為800萬,為了應付3卡使用電池容量擴增至3,500mAh,但是電池無法替換。

 E700-2  

▲搭載800萬畫素鏡頭,下方一樣有Acer RAPID快速鍵,背殼為霧面處理。

 E700-3  

▲拆開背殼可見三張SIM卡槽設計,可惜電池無法替換。

 

Acer Liquid E600

身為Liquid E700的兄弟機,最大差別在於Liquid E600支援LTE頻段,但現場手機沒有展示實機可以把玩,只能隔著透明箱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E600  

 

Acer Liquid E200

從用色上就可看出這是一款主攻年輕族群的入門機腫,共有藍、黃、桃紅、白、黑等5款顏色,塑膠背蓋也多了流線的點狀設計,鏡頭下方一樣配置了Acer RAPID快速鍵。Liquid E200主打的並不是4吋螢幕、聯發科1GHz雙核心、512MB RAM/4GB ROM、200萬畫素相機這些入門規格,而是它內建DTS音效,即便是款入門機也能擁有優質的音質享受,是Acer佈局低階市場的輕潮音樂機。

E200  

E200-2  

 

戲智科技WOLF機

先前和大夥介紹過的WOLF超值手機,也同樣在Computex展中亮相。規格方面擁有8核心處理器和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手機於正面採用5IPS超廣角螢幕,具備178度可視角;同時支援Full HD 1080×1920解析度及441ppi畫素密度。影像部分,內建SonyExmor RS1,3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28mm廣角和F2.2光圈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可以方便使用者於暗處攝影。

wolf  

wolf-2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