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有啦!我是帶Surface Pro 3!

 

 

[2014 Computex Taipei]你是不是忘記帶筆電了?


01      
Microsoft Surface Pro 3和Apple Macbook Air在天秤上重量比一比,Microsoft Surface Pro 3還穿上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手寫筆、充電器和一顆下午茶需要的蘋果,依然是比起另一邊的Macbook Air輕上許多,可是大多數酷品愛好者要結帳時,卻不知不覺就把那台外殼發光的蘋果給帶回家了,難道是不夠潮這個問題?

 

  該買筆電還是平板?這問題早就困擾很多人許久,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能有輕便的行動性,還有完整的電腦作業功能,在今天台灣微軟宣布第三代Surface Pro 3發表,即將在八月底前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24,888元起,它絕對能滿足你輕便與工作性兩種需求。

   Microsoft Surface Pro 3的最大特點當然就是輕巧的平板外型,有著12吋Full HD螢幕(解析度:2160×1440),僅有9.1mm厚度、800g的重量,在硬體方面搭載第四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最高8GB RAM,內建Windows 8.1專業版作業系統,只要搭配實體鍵盤保護蓋,就完全能夠取代一般筆記型電腦使用。雖然這隨時就能帶著走的輕巧外型讓我們心癢癢,但是各規格售價並不便宜,而週邊配件也都採用選購的方式,若是售價能夠再低一些,應該會更受到歡迎喔!

 

02      
▲Surface Pro 3裝上實體鍵盤保護蓋,不管是放在桌上或者是膝上,都能輕鬆進行工作上的處理。

 

03      

實體鍵盤保護蓋為磁吸式設計,拆開後Surface Pro 3就可當作一般平板使用。

 

04      
▲在發表會現場看到的實體鍵盤保護蓋,鍵盤只有印上英文,上市後的版本會印上注音符號。

 

05  

06    

實體鍵盤保護蓋後側的支架最大角度可達150度,使用上更加自由。

 

 

07  

08    

Surface手寫筆可幫助你隨時在One Note上面進行筆記塗鴉,手寫筆上的按鈕有橡皮擦修正功能,以及右鍵選項功能。

 

09    

▲當你需要馬上進行筆記,Surface Pro 3又剛好是鎖定待機狀態,只要一按Surface手寫筆頂部的按鈕,就可以立刻喚醒Surface Pro 3直接進入One Note功能。

 

05   

10

    Surface手寫筆收納時可以隨時磁吸在機身側邊,出外時則可掛附在實體鍵盤保護蓋上

 

 Surface Pro 3與配件建議售價

 

Surface Pro 3硬體規格

建議售價 (新台幣)

Intel Core i364 GB以及4 GBRAM

24,888

Intel Core i5128 GB以及4 GBRAM

31,888

Intel Core i5256 GB以及8 GBRAM

40,888

Intel Core i7256 GB以及8 GBRAM

49,888

Intel Core i7512 GB以及8 GBRAM

64,888

 

Surface Pro 3 配件(單獨購買)

建議售價 (新台幣)

Surface Pro 實體鍵盤保護蓋

3,990

Surface 手寫筆

1,690

36 瓦電源供應器

2,490

筆套

190

Surface Pro 3 擴充基座

6,690

Surface 乙太網路連接線

1,390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