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翻滾吧!小華!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360度變形翻轉!


01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這變形方式還真似曾相似……

 

  ASUS可說是變形裝置界的高手,除了Transformer系列經典的螢幕與鍵盤可分離的設計之外,在今天推出了一款可360〫度翻轉變形的Transformer Book Flip變形筆電,透過不同的翻轉角度可以變成4大使用模式,第一種是可當作在一般使用的筆電模式,第二種是可以可以快速翻轉分享文件、圖片檔案的多人分享模式,第三種是可以提供使用者聽音樂、觀賞照片的影音多媒體模式,第四種則是可以提供觸控使用的平板模式,嗯……這有點讓人熟悉,不是有台名叫瑜珈的筆電也是這樣變形?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總共有13吋的TP300和15.6吋的TP500兩種尺寸可以選擇,TP500目前已經上市,建議售價為$33,900元起,另外TP300預計將在七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34,900元起;兩款產品主要在螢幕大小的差別之外,TP300採用的是IPS面板,TP500僅是採用一般的TN螢幕,因此TP300會有著視角更廣的使用體驗。

 

02          
▲當需要進行工作時,可透過筆電模式來利用觸控軌跡板和人體工學鍵盤來使用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03    

▲需要和朋友分享內容時,可利用多人分享模式,將鍵盤當作是立架使用,透過螢幕來展示與觸控分享內容。

 

04    

            
▲如果將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當作是帳棚般的造型使用,ASUS叫這是影音多媒體模式,在播放音樂或者是觀看影片、照片時,就適合使用這個模式。

 

05    

 ▲若是將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360〫完全放平,就是常見的平板使用模式。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TP300

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TP500

螢幕

13.3吋 FHD面板(1920x1080/16:9)

15.6吋FHD面板(1920x1080/16:9)

處理器

Intel Core i (i5、i7)

Intel Core i (i5、i7)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Windows 8.1

記憶體

4GB

4GB

儲存容量

16GB ROM;microSD,至128GB

16GB ROM;microSD,至128GB

顯示卡

NVIDIA GT820M+2G VRAM

NVIDIA GT840M + 2G VRAM

尺寸

326 x 232 x 22 mm

380 x 252 x22 mm

重量

1.75kg

2.25kg

電池

    50W 鋰聚電池

48W鋰聚電池

 

介面

2 x USB 3.0 + 1 x USB 2.0, 1 x HDMI, 1 x耳麥孔 1 x 音量鍵, 1x Windows home key

1 x USB 3.0 + 2 x USB 2.0, 1 x LAN RJ-45, 1 x HDMI, 1 x耳麥孔 1 x 音量鍵, 1x Windows home key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