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
 

 

科技大廠爭先恐後踏入穿戴式科技戰場,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將科技穿上身的年代?

 

 

Stuff No. 126 July 2014, 穿上科技 就是現在!

Cover No.126  

目錄

Hot Four

Leica T

HTC One Mini 2

Trident Iceni

Naim Muso 

GIGA PIXEL/超近直擊  

GIGA PIXEL/超近直擊

Stuff偶像/ LINN 高原騎士威士忌橡木Sondek LP12黑膠唱盤

Choice/海報

SPIRIT/格蘭花格105傳奇

Stuff偶像/ TED BAKER FASTNET

Games/極速房車賽(GRID AUTOSPORT)

 

穿上科技 就是現在  

Cover Story 封面故事 穿上科技 就是現在

科技大廠爭先恐後踏入穿戴式科技戰場,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將科技穿上身的年代?

 

行動筆電 Action Laptop  行動筆電 Action Laptop

別忘了有個產品線叫做二合一裝置,想當平板或是筆電使用都隨你選擇,而現在它們有更多面貌,絕對夠資格叫做行動筆電!

炫音神器

在夏季舉辦戶外派對,除了正妹和啤酒,你還需要輕巧方便、能播放美妙音樂的無線藍牙喇叭。 

感官饗宴

這個月我們要用特濃機器人寵愛你:機器戰警重製版,以及講述機器人暴動的科幻選集

 Life

衝破極限  

衝破極限

如果你已經是衝浪高手,那麼一定要挑戰更刺激的風箏衝浪(Kitesurfing)

 

絕世好Shot

喝shot絕對不只把烈酒注入小杯子在一口乾掉這麼簡單,頂尖的bartender可以運用這小小一杯做出無窮變化。

 

白色風暴來襲─最純淨的頂級伏特加

以全世界來說,銷量第一的烈酒不是威士忌或白蘭地,而是伏特加!

 

ZERO Halliburton:超級英雄 拯救世界危機

擁有75年歷史,曾經登陸月球、並裝載核彈發射器的行李箱,究竟有多堅固耐用?

 

Design:與高科技出走

一不小心踏上旅程?就讓這些專為科技迷打造的攜帶式設計精品充斥你的飯店房間吧。

 

電子書

Stuff@Zinio
Stuff@隨身e冊(需鍵入Stuff搜尋)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