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親眼目睹五月天唱現場,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這次托Bill Gates的福,再度讓我近距離感受到阿信的舞台魅力…



台灣的玩家真是有福氣!微軟於11月6日晚間8點率先全球推出500套《戰爭機器2》Gears of War® 2 限量珍藏版,此批限量版不但以精緻的鐵盒包裝,還包括可於Xbox LIVE連線對戰專用「精銳騎兵突擊步槍」兌換條碼、五張戰場重現地圖套件下載條碼、厚達48頁的全彩進口畫冊及典藏光碟,及齒輪兵籍牌項鍊乙條……如此豐盛的「福袋」行銷策略,怪不得引來眾多宅男玩家前來朝聖排隊,聽說最早的正午不到就出現了,不得不佩服這些宅男追求限量電玩的驚人行動力。




除了備受矚目的Gears of War 2,今晚另一重頭戲就是Xbox 360代言人--亞州天團五月天的現身,這5位大男孩似乎有股天生魔力,擁有讓人瞬間年輕10歲的魔法,如果你在現場,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五月天相當豪邁地一連唱了四首新舊歌曲,並不時穿插幽默的對話活絡現場,聊音樂理念,也談打電玩心得,宛如一場別開生面的嘉年華,空氣中瀰漫著音樂與電玩基因相契合的熱鬧氛圍,我想…..他們的確是相當稱職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