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80.JPG 

採訪:育瑞

總是在製表材質上領先市場的雷達表爲了替即將舉辦的巴塞爾〈Pre Basel〉鐘錶展熱身,搶先在今天先發表全新的真我計時碼表系列!外型高雅大方的雷達表以往一般來說較受到中高年齡層階級的喜愛,但"真我"系列都相當吸引年輕族群,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雷達如何將真我的風格展現在計時碼表的設計上。

黑漾計時碼錶-鑲鑽R27814702.jpg

白漾計時碼錶-鑲鑽R27832702.jpg

真我計時碼表系列這次總共推出黑白兩色亮面陶瓷,黑色並有霧面陶瓷款,各分鑲鑽與不鑲鑽;跟一般計時碼表比較不一樣的是計時用指針〈60分鐘與60秒鐘〉位於錶盤中央,是以兩只大針顯示,外圈為秒刻度、內圈為分刻度,識別上十分方便。日期顯示窗則位於四點鍾方向,此外雷達表似乎對圓形情有獨鍾,這只表跟Jasper Morrison設計的表款很類似,都是以四個圓圈來列來展現整體的設計感,或許催眠時拿來當道具也是不錯的選擇(囧..)。雖然運用如此多的圓圈設計,但是在判讀上並不會造成佩帶者的困擾,這是他設計上成功的地方。

P1040190.JPG

今天為雷達表站台的特別來賓士是王思平,PO在這邊讓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