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210                              
 

 


木頭帶來的溫暖,不是其他材質可以比擬的!     

 

 

母親節禮物精選—木輕薄面紙盒


木01  
▲原木材質讓家中更添自然風,也讓視覺放鬆。(每款NT$990)

 

  這週末就是重要的母親節啦,禮物準備好了沒有?雖然每個媽媽的個性不盡相同,有的媽媽很直率、務實,會直接說出她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有的媽媽則走含蓄路線,你要細細觀察,才能知道她喜歡什麼。這樣的媽媽,也許講究的家中細微的裝飾,喜歡把家裡整理的有條有理。她還缺什麼呢?或許是一個能夠讓角落茶几得到生氣的高質感面紙盒。

  國內知名設計品牌天晴出品,在適逢母親節這時期,推出名為「Wood木輕薄」的薄片原木面紙盒,讓你感受原木質感之餘,還能因它減量伐木的設計一起愛地球。由超薄原木刨片,搭配內層特殊材質所構成的「外衣」質地強韌;內部輕質金屬材質的盒身,讓你經久耐用之餘,它那背部的磁鐵還可吸附在冰箱上。這麼具備設計風格的面紙盒,為響應母親節,即日起至5月12日止,買即送價值NT$360的「糖衣果仁開關磁鐵」一組!以後媽媽不在家煮飯時,你在冰箱上就看得到這玩意兒了!

 

木02
▲由超薄原木刨片搭配內側特殊材質的強韌外衣,讓你享受原木觸感之餘,還能響應減量伐木。

 

木03
▲背面具備磁鐵吸附功能,讓面紙盒能夠存在於任何讓媽媽順手使用之處。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