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新店開幕,理應來逛……咳,是認真採訪!    

 

 

就到創意倉庫來挖寶吧!


1
▲喜歡手作風格、自然風格的手機背蓋嗎?在創意倉庫都能挖到屬於你的寶啊!(但辣妹就看緣份了)

 

  3C配件除了實用之外,近年來也愈來愈著重在設計質感,身為科技酷品愛好者的你,在選擇上是不是也比較偏好後者呢?知名的3C配件達人熊老闆-陳仰聖所開設的實體通路CoolDesign創意倉庫,在台北西門誠品三樓開幕第二家分店,我們就來看看裡面藏著什麼樣的3C配件小玩意兒……

  CoolDesign創意倉庫裡面所販售的集結許多有趣的3C配件,最特別的是遠在日本的松葉(Matsuba)木製手工iPhone手機殼,也在CoolDesign創意倉庫當中出現,最酷的是這可是全球首間松葉製作所經銷的實體門市,在日本僅採用網路販售,台灣直接就能買了帶著走,喜歡這種手作質感機殼不要錯過!

 

2
▲CoolDesign創意倉庫走的是迷你的店面販售,不如果在沒有仔細挖寶的情況下,其實繞一圈一分鐘就可以走完。

 

3
▲Aston Martin原廠授權的真皮iPhone 5保護套,整齊的車縫線加上真皮皮革,嗯……納入敗家清單當中!

 

4

5
▲音樂科技品牌EOps跨界設計的可樂環保包,後背包Outercover Backpack+使用28個塑膠瓶,Outercover Messenger+郵差包是使用35個塑膠瓶所製作。

 

6
▲老夫子隨身用途小包彷彿就像是把大背包瞬間縮小一樣,可在裡面放小東西,立刻就能出門。

 

7
▲在日本採取網路販售方式松葉製作所,主要製作iPhone木製手機背殼,而CoolDesign還是松葉製作所第一家經銷實體門市喔!

 

8
▲來自日本廣島的松葉製作所負責人松葉寬和先生為了此次開幕也來到台灣,本人接受採訪相當親切。

 

9
▲松葉師傅想做出眼睛能看到、也能觸摸、感受的成品,因此木製手機殼就這樣產生了;手機殼價格從3,900元~1,2900元都有。

 

10
▲像是條紋黑檀木、粉紅象牙木S級、鬱金香木是當中單價比較高的,其它像鬱金香木、粉紅象牙木、鐵刀木、花梨木等12種具有特色的木殼可選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