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妳不用再買水貨了,但是妳要等待補貨……    

 

 

不再讓妳失望的Casio TR15/TR10


01
▲迷死萬千少女、改變自拍風氣的Casio最新「自拍神器」終於登台!

 

  去年只在中國市場推出的TR200令愛自拍的妹子們扼腕不已嗎?沒關係,妳現在不用再失望了!因為「自拍神器」後繼機種TR15/TR10這次可是真正登陸台灣了!只是它熱銷程度依舊居高不下,妳不用等跑單幫,但是要等待各大通路補貨了……不過它美麗流暢的外型、專為自拍設計的多項功能,依然值得妳等待。

  這次上市的TR有分為TR15和TR10兩種機型,主要差異在TR15具備Wi-Fi功能,能夠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再透過專用App完成諸如無線取景窗、無線快門、即時照片同步等多種功能;相對的,沒有Wi-Fi的TR10就不具備啦!外觀上面兩者配色不大一樣,但對於自拍設計的多角度扭轉機身、迷你腳架、21mm廣角鏡頭、多種美肌美顏模式等,可是一點也沒少!

 

02

03
▲具備Wi-Fi功能較為高階的TR15,外型上採取整支同色設計,黑色機型可以由金色鏡頭圈看出它是TR15。

 

04
▲TR系列的操作相當簡單,拿起來很像在操作手機那般。

 

05
▲TR15具備Wi-Fi,因此能和智慧型手機以專用App經由Wi-Fi連結,提供如遠端遙控、同步上傳等多種便利功能。

 

06

07
▲不僅在提供選擇的色系上有些不同,無Wi-Fi較為低階的TR10採取「黑頭」設計,在鏡頭機身區塊是黑色的。

 

08

09

10

11

12
▲原本我們也抱持著「啊不就自拍嘛……」的想法,但看到品牌人員將TR如同魔術方塊般的靈活操作各種自拍角度,我們只能讚嘆出「神器」二字……

 

13
▲這次活動嘉賓愛紗現身啦!身為日本妹的她,拿起TR超適合的啊!

 

14
▲伊林名模們與愛紗同台,一同示範身高……喔不,是TR的萬種風情。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