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冤枉啊,媽!我們只是買了New Fiesta……

 

 

猴囝仔……居然偷偷買了英國跑車!?


01
▲改頭換面的New Fiesta × 蕭亞軒,感覺起來是非常有活力的組合啊!

 

  有著被大家暱稱「馬丁頭」的小改款Fiesta終於開賣!不僅是賣相好,這次它搭載的心臟也是令人非常期待: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你說這具小引擎有什麼好說嘴?而且搭載這具引擎居然還是最高價的「運動型」車款?別搞錯了,這具1.0升EcoBoost可是擁有125匹馬力、17.3kgm扭力的性能,比起傳統1.6升引擎自然進氣還要有看頭啊!更別提它那超省錢的稅金級距。

  當然,這回小改款的Fiesta也不是來賣臉而已,高強度的車身鋼材與結構、標配的ESP車身穩定系統與HAS斜坡起步輔助等,都讓它的安全性更加提升,與過去的「小車觀念」無法同日而語。雖然有些人會把小車丟入「女性用車」的刻板框架裡,但玩車的都知道:Fiesta可是知名甩尾特技車手Ken Block的戰駒啊!開車超Crazy的阿Ken都幫你試過Fiesta的能耐了,你還想質疑什麼嗎?

 

02
▲尾燈組、後保桿造型亦有新更動,讓Fiesta看起來更加動感。

 

03

04

05
▲蕭亞軒一出場當然是High到爆,同時也襯托出Fiesta小改款後的新氣象。

 

06
▲也許在台灣敵不過Toyota,但別忘記Fiesta在海外可是獲獎無數的歐洲年度風雲小型車。

 

07
▲繼上次Audi A 3 Sedan發表之後,我們又登上松山文創大樓頂樓看風景了。

 

08
▲換上經典賽車條紋圖裝的Fiesta,也能是殺氣十足的運動小車啊!

 

09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