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說好的第四集提早報到?原來是卡通版啊!    

 

 

柯博文!拔出星辰大刀狩魔啦!


01
▲讓我們歡迎來自賽博坦星的兩位嘉賓:柯博文、大黃蜂!

 

  當我們收到《變形金剛:狩魔之戰》(Transformers Prime:Beast Hunters)的活動邀請時,一時之間還以為新的第四集電影怎麼會這麼快登台,但話說回來……片名好像不大一樣?原來是全新第三季變形金剛卡通。雖然是卡通,但劇情其實滿有趣的,擁有魔龍與野獸造型的「霹靂派」(Predacons)金剛的機體設定也很帥氣!

  故事大致上是狂派金剛中的研究士:震波(Shockwave),為了對博派金剛趕盡殺絕,竟然喚醒了擁有獸型外觀的遠古變形金剛:「霹靂派」(Predacons)!而其首領霹靂星(Predaking),更是一匹超兇猛的魔龍……對,歐洲Style那種,要撂倒牠或許需要一些巫術與魔法才能辦到。不過這回兒柯博文看起來也很強悍,配備了一把名為「星辰大刀」的屠龍刀,相信應該會給霹靂星不少苦頭!

 

02

03
▲當然,還有我們的人類嘉賓:黃鴻升,生動的為現場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解說第三季劇情。

 

04
▲台灣孩之寶的大家長現身,特別頒給黃鴻升全台第一架狩魔之戰版本的柯博文。

 

05
▲記者會現場展示著狩魔之戰版本的博派、狂派、霹靂派金剛(但沒有77新貴派唷)。

 

05-1
▲在看機體之前,先來認識一下霹靂派(Predacons)的徽章吧!它是一個相當帥氣的魔龍頭像。

 

06
▲本季卡通的大魔頭:霹靂星(Predaking)的龍型狀態,跟歐洲神話或是哈利波特、魔戒裡面的龍很像。

 

07
▲雜魚們出現……喔不,這是其他霹靂派金剛的角色。

 

08
▲再來我們看到的是狩魔之戰版本的柯博文,拿著大刀實在帥氣啊!

 

09

10
▲最後看到的是其他狂派與博派金剛,可以注意到造型上都是全新設計,呼應著劇情中的遠古狩魔世界觀。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