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小巧可愛的Leica C正式發表

 

 

藏在掌中的Leica


01

02
▲Leica C主攻女性市場,淺金/象牙色、暗紅/黑色的兩款顏色相當特別,而精品般的配件當然也是本次重點。

 

  Leica的新款攜帶型消費相機已與「D-Lux」舊稱分手,現在正式以Leica C成為新一代自家最小Compact系列機種。它的外觀造型特地請到德國同鄉Audi Design跨刀設計,不像以往具備較多的日系合作品牌之特色,走出自己的新路線。在用色方面,它以Two-tone混色為基調,推出淺金配象牙白、暗紅配黑色兩種色款,渾身散發一股時尚風格。

  不僅外觀設計大改以往,這次Leica C的周邊配件也很有看頭!考量到同時攜帶大螢幕手機與Leica C的用途,新推出的晚宴包造型攜帶包能夠同時放入5吋左右的智慧型手機以及Leica C,而且就像是精美的名牌包一樣!如果你以為Leica C只是一部花瓶相機也就錯了,它的Leica DC Vario-Summicron與影像處理引擎,支持著它拍出「Leica Style」的獨特色調,更別提跟上科技潮流的NFC與Wi-Fi機能。你該擔心的是,女友在下一次節日時就想擁有它!

 

03

04
▲Leica C由德國同鄉Audi Design跨刀設計,不像以往較多的日系影子,已經走出自己的新路線。

 

05
▲宛如晚宴包的攜帶包,能夠同時放入5吋左右的智慧型手機以及Leica C,而且就像是精美的名牌包一樣吸睛!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